科研处举行“如何开展省级课题申报工作”讲座

    2018年5月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2,科研处邀请武中哲教授以“如何开展省级课题申报工作”为题,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科研处臧秀平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专职教师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讲座。

   武教授首先介绍了省内课题申报的形势及最近课题立项情况,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如何申报课题进行了分析。随后武教授参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大家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对省级课题申报中选题、课题论证的撰写、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的撰写、团队组建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最后,臧秀平处长对讲座做了总结,教师就课题申报相关问题与武教授进行了讨论。

    武教授的精彩演讲让大家受益匪浅,对全院教师起到了启发和指导作用,也为今后课题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5358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