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办《谈谈民办高校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鲁东大学刘晓华教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2会议室举办了《谈谈民办高校科研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董艳华主持,我院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刘教授从高等教育发展的启示、什么是科研、大学为何要做科研、民办高校为何要做科研、民办高校科研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院教师对科研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刘教授还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加强科研工作的具体措施:集中力量寻求科研工作的重点突破,加强科研队伍的建设,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和管理体制,制定切实有效的激励政策,鼓励和引导教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

    我院即将迎来学位评估,科研工作在我院的重要性进一步展现,刘教授的讲座为我们一线教师科研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同时也对我院的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对我院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5358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