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行”学生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参与科学研究的能力,10月22日上午,科研处在知新楼204举行了《学生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科研处臧秀平处长主讲。各二级学院共推选出近四十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臧处长主要从本科生参与科研的重要性、科研对专业考试和考研的影响、申报课题和专利的流程、学校教师在研项目、如何参与教师课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臧处长表示,学校会积极为大家创造科学研究的条件,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科学研究中去。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校本科生对科研及重要性的认识,对学生如何参与科学研究进行了引导,激发了学生的进行科学研究的兴趣,参会学生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并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5358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