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撰写学术论文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校内教师教科研水平和能力,11月15日下午,科研处和教务处邀请我校王开贞副院长开展了《撰写学术论文知识讲座》,全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出席聆听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董艳华主持。

    王院长围绕“论文的本质与分类、撰写学术论文的目的、论文的准备阶段、论文的撰写与基本格式、撰写创新性论文的技巧、论文的修改定稿与投稿”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我校教师对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有了全面系统的认知。王院长以丰富的专业素养,具体的案例,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教学一线积累的经验,把自己科研与教学成果等成功的经历和大家分享,并推荐大家阅读相关书籍与文献,鼓励年轻的教师进行科研创新,积极申报课题,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

    王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并非常实用,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于科学研究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教师的科研意识,而且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和科研环境的营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5358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