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我校获批8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组织申报的8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4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2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涵盖科技服务、医药卫生、信息通讯、教育、文旅艺术、公共管理与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为高校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将为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提供良好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保证项目计划顺利实施,争取获得一批高质量应用型成果。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5358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