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创佳绩

    我校承担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创佳绩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学院老师申报的《“健康中国”背景下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策略研究》、《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题体系建设研究》、《人工智能环境下基于AHP法的高校卓越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一带一路”环境下高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就业能力评价与提升策略研究》等9项课题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继该类课题实现零的突破后又取得突出成绩。

   本次获批立项项目覆盖面向高校教师申报的所有类型,其中包括“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我校申报的此类项目获得山东极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云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科瑞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5358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